有腐注意!\(^q^)/

※所有文圖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若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D※

CP列單:
●DC→SB、JayDick、TimDami
●U Spider→SpideyNova
●松→チョロおそ、トドカラ

※基本上CP不拆不逆,穩穩專情派ლ(╹◡╹ლ)
※關於松的名稱問題,若是CP相關我一律只會標CP名,不會標組合名,我個人認為組合名不等於CP,其實這點不管在哪個圈都是一樣,為了尊重單純喜歡組合的人而已。


【tumblr】wa-neho

© NEHO
Powered by LOFTER

【チョロおそ】動畫#5的煙火速度

此時,對現在的松野家來說,這狀況比現在正在綻放的煙火還來得糟糕。

【トドカラ】雙公主
畫完都覺得好像偽百合(笑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仙杜瑞拉カラ很美,所以想畫一次看看XDDDD

P2 あつし亂入有,トド松:「其他女人被你搶走都沒關係,唯獨カラ松兄さん絕對不行!!」

【Damian+Maps】
假日一直塗鴉,看到之前打得稿一直沒動來完成它

Maps好可愛,很喜歡這兩人的組合!

【紅松】
只是想到六兄弟中,最大的和最小的有用外套披在肩上的造型,感覺很有男人味,長男就挑「錢」的造型畫,Totty是伊達男的西裝

【十四松】
想要湊個暖色松,所以在加畫個十四補上,十四松天使❤

【チョロおそ】極狼

極狼喔搜感覺有點性感><
第二張是Kiss塗鴉

【トドカラ】

感覺好久沒畫トドカラ
看到動畫#20的一幕想到的梗

【公告】通販

現在新刊都入庫好了

→→ 懶洋洋 ←←
(海外通販相關可至Q&A看購買方法)

國內的話,也可到同人誌中心上購買チョロおそ新刊以及其他的おそ松さん既刊

把很久之前的一張老爺草稿拿出來塗塗

【寒色松】

看到這個MMD忍不住想畫這三人

看這麼多MMD,不知道為什麼就這三人跳起舞來都會散發出無法形容的man感(男性費洛蒙),尤其是水陸兩人好帥!

【宗教速度松 / チョロおそ】

半夜畫完這張惡魔去騷擾下體有○○的女神大人

現在稿子都送印了,暫時輕鬆了!(想到7月還有歐美場)

【TimDami】【JayDick】ICE新刊
兩年前的愚人節那篇補完然後作為這次新刊(雖然現在是五月)

試閱就貼完本來就應該貼出來的內容
雖然這次總共只有16P
剩下的內容是TimDami和JayDick各後續短篇

※前三頁原封不動(有更改一下排版),所以畫風與現在有點差距

【チョロおそチョロ無差】塗鴉充飢QQ
P1 俺のチョロ松♥
P2 おそみ好可愛(+チョロみ)

【チョロおそ】
封面終於弄好了!
算是第一次的完全開車本!!有點感動(?

同人誌中心
另外公佈過的4頁內容

【チョロおそ】
稿子終於都描好線了
想說離ICE還有點時間就多畫了4頁,雖然有收在本子裡,不過本來就想提早全公開,因為內容也只是有關露背毛衣的小番外

【チョロおそ】稿中

又爆頁了!
這次嘗試畫R18本,畫了才知道自己有如此不擅長

チョロおそ交流會的明信片邀稿
感謝主辦QwQ

【チョロおそ】

大家愚人節快樂哦~
最近莫名的忙,然後久久的感冒了,難過QwQ

稿子卡住就是要來塗個鴉
好奇自己的自分繪會是什麼樣子

【相棒松】速度、材木、數字
看到官方出了花魁造型周邊,只好來畫了XDDD
為什麼能這麼大膽,因為是人渣又可以不用顧慮到形象嗎(笑死

【チョロおそ】
雖然過了白色情人節才畫完>_0
好像又可以當作是三男的硬硬系列(?)
這次秋羅比較OVER囉

【チョロおそ】
快速畫出來(因為又要開始忙了)
感覺好像可以說這是チョロ松被おそ松兄さん搞到硬硬的系列之一(?)
我的另一篇硬硬四格

雖然不是很重要的一句話,其實我比較喜歡二期的OP1,太可愛了

【TimDami】塗塗鴉

大米其實暗爽在心裡www

【チョロおそ】
以為3張漫畫能解決的內容,結果搞到7張
單純想讓喔搜表現滿滿醋味(但本人不知道理由,只知道覺得不爽)

【通販宣傳】
這次少量加印了蝙蝠家的捉迷藏既刊

→→懶洋洋←←

(海外通販相關可至Q&A看購買方法)

【チョロおそ & トドカラ】CWT新刊

終於趕出來也終於脫稿了QwQ
其實這次出的內容超擔心的XDDDD

【チョロおそ】
半夜畫個爽塗鴉,雖然稿子很危險但還是想畫!
剛好可以當情人節圖發一下(根本沒半點關係)

最近一直聽著むね(野生神谷)的歌ってみた,喜歡這首,感覺很適合秋羅

【稿中】

沒想到又爆頁(趴
進度一樣慘兮兮
然後這次很大膽的決定出雙CP本!
是チョロおそ和トドカラ本

【チョロおそチョロ(?)】
半夜趕著畫完,真的很喜歡プリンセス的テーマ(雖然自己抽不到半隻)

說真的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標Tag😂
畢竟也算是用31腦畫出來的圖,因為很喜歡有男子氣概的喔搜

畫的中途不小心聽到A Whole New World(CV:玲村健一)
害著我嘴角不斷上揚
另外才想到神谷浩史唱的Hiho(有チョロ矮人感)

然後我好想出チョロおそ肉肉本哦

BatFam vs SuperFam

單純想吐槽而畫,沒特別意思
想說兩位夫人好可愛wwww

不知道tag能標什麼

【トドカラ】

一樣動畫#13的腦洞
我家的長兄松下場一樣,都莫名被弟弟們吃乾抹淨XD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