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腐注意!\(^q^)/

※所有文圖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若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D※

CP列單:
●DC→SB、JayDick、TimDami
●U Spider→SpideyNova
●松→チョロおそ、トドカラ
●逆轉→響王、御成

※基本上CP不拆不逆,穩穩專情派ლ(╹◡╹ლ)
※關於松的名稱問題,若是CP相關我一律只會標CP名,不會標組合名,我個人認為組合名不等於CP,其實這點不管在哪個圈都是一樣,為了尊重單純喜歡組合的人而已。


【tumblr】wa-neho

© NEHO
Powered by LOFTER

【Tim/Damian】我們現在在交往嗎? <01>

本來想單純打肉來著...但不小心打太多了,變成難以肉肉
總之本來就打文苦手了,很努力試著打出自己要的劇情(摀臉
如果內容要畫出來的話又懶懶的(被毆

然後前段內容其實很343

這裡的大米雖然有長高,但身高還是矮Tim半個頭左右(因為兩個人都在成長期嘛)

————————————————

「Drake,和我交往吧。」

Tim聽到後極為震驚,因為這句話是從平常就和自己感情不怎好的人的嘴裡出來的,Tim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14歲,應該是說快滿15歲的少年,又看看四周,心想著這該不會是誰企劃的懲罰遊戲之類的玩笑。

「咳...」Damian故意咳了一下表示提醒Tim是否能快點給他答案。

Tim放棄找尋企劃這懲罰遊戲的人,好吧,或者是根本沒這人的存在,Tim聳聳肩,有些認命的面對Damian,想著該如何回話,開始分析起Damian對他說這句話的用意,仔細觀察著Damian的表情,但這只會讓Tim更不想承認,因為他看的出Damian非常認真,不過想也知道Damian在無聊也不會對他說出這種令人厭惡的話,Tim嘆了一口氣。

「呃...你需要去看一下醫生嗎?我想我可以介紹給你幾個我認為不錯的腦科醫生。」Tim摸摸自己的頭有些無奈的說。

「我的腦子沒問題,所以你是答應還是不答應?」Damian用著強硬的口氣回答。

「......那個...我總要知道理由吧?先不說性別問題,你也知道我們兩之間平時不是常常意見不合又或者是動不動就可以一起砸壞蝙蝠洞裡的東西,怎麼可能會擦出什麼...人稱的愛情火花,所以你的交往理由是什麼?」看著Damian口氣這麼強硬,Tim只好坦白的問Damian,因為那真的不合理,回想起他們以往的相處,他實在想不透什麼時候有Damian對他有好感的契機。

「愛上人需要理由嗎?」Damian有些理直氣壯的說。

Tim無言以對,不過他也認為Damian說的也頗有道理的,愛上人有時也不需要理由感覺對了自然就會對對方有感覺,即使他依然想不通Damian什麼時候愛上他的,這些年來他對Damian雖然沒有一開始的討厭,但他也很清楚他對Damian更可能沒有那些特殊感情,雖然對他的告白也不討厭,而且Damian現在也還是個孩子,直接拒絕好像也不是很好,擔心會傷害到一般少年的脆弱心靈,就算Damian沒有那所謂的脆弱心靈...

「所以,回答?」Damian不耐煩的催促著。

「呃...我想我應該...好吧...我答應。」Tim猶豫不決最終下了決定答應Damian,心想或許Damian膩了就會想提出分手,而他被甩了也無所謂,總比甩了Damian好,誰知道如果拒絕了Damian往後會發生什麼令人恐怖的事情。

Damian聽到答應的回答後並沒嶄露出高興的表情,他還是像平常一樣保持著平淡的表情,Tim還真的有些搞不懂他。

「總之我們現在是戀人關係?」Damian問了Tim,像是想確認他們之間的關係。

「我想是的。」

「那麼...需要先來場約會嗎?」Damian表情有些緊張的發問。

Tim在心裡吐槽一番,因為順序好像有些不對,不過都發生了,他也答應了,意思就是他現在和Damian的關係不能像從前一樣,他們現在是情侶,也就是他們要像一般的情侶一樣的相處,一想到這,他有點無法想像他和Damian卿卿我我的場面,總之這問題之後再說吧。

「當然,我很樂意來場約會。」Tim溫和的對著Damian回答。

而這件事情就這麼成立。



+++++++++++++++++++++++++

Tim和Damian坐在咖啡店裡,兩人安靜的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機,看著最近的新聞以及一些消息,Tim拿起咖啡杯抬起頭,喝著咖啡,剛好眼光望向著Damian,喝了一口咖啡後放下杯子繼續埋頭做自己的事情。

Tim感到不可置信,因為他和Damian交往有三個月之多,他沒想到可以撐的這麼久,而在這三個月裡,事實上他們的相處也沒什麼特別之處,但唯一有變化的是他們之間不會像從前那樣動不動就吵起來,現在他們在意見不合上也能夠包容對方,在這點上他認為那表示Damian的有所成長,而且Tim也不可能一直像個小孩一樣陪著他鬧脾氣,因為現在他也長大了,他是個20歲的男人,所以在任何方面上他都會試著讓Damian。

而Damian對於現在的狀態是非常的不高興,照理說自從Tim答應他的交往後他應該是要表現開心的情緒,然而他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原因當然是Tim,在這三個月裡,別說是接吻連個牽手都沒有過,至於約會也只是偶而去看看電影,其中也會跟隨著其他人又或者是根本只是普通的家族旅行,而且他感覺到的是他和Tim培養的是兄弟感情而不是戀人之間的感情,所以Damian有點煩惱。

其實在提出交往的那天,Damian耗盡了非常大的勇氣去面對Tim,雖然得到他意想不到的答案,他以為Tim會直接拒絕他,結果卻是接受他,雖然Tim答應了他,但看到Tim那表情,Damian有些失望,因為那一點都不是要接受他的表情,那根本就是憐憫他的表情,所以Damian心情很複雜,而且他現在根本感受不到他們在交往的感覺。

Damian越想越覺得不愉快,抬起頭看著Tim。

「Drake。」

「嗯?」Tim停下手上的動作抬起頭看著Damian。

「我們現在在交往嗎?」

「是啊,我們正在交往。」面對Damian的問題,Tim有些不解,但因為他們確實是在交往,所以很當然的直接肯定Damian的話。

Damian吸了一口氣,眼神開始有些飄移,不敢看著Tim的眼睛,他輕輕的對Tim說「...你不會想碰觸我嗎?」

「...什麼?」Tim吃驚了一下,他懷疑他是不是聽錯了Damian的話。

「算了...當我沒問。」嘆了口氣的Damian打算就讓話題結束在這,他的勇氣可沒這麼多可耗費,Damian低頭繼續看著他手機上的網路資訊。

Tim開始擔心了,因為他真正煩惱的事情終於要來了,一般情侶間沒事就會親吻對方抱抱對方,而他到現在都沒對Damian做出任何事情,以為Damian會特別的主動,所以當時的應變對策想的特別多,但沒想到Damian無動於衷,他也以為Damian和他也撐不過一個月,更沒想到他們能持續到現在甚至快進入第五個月,看來Damian也差不多開始要行動了,Tim決定要把之前所訂的對策再次翻出來。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