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腐注意!\(^q^)/

※所有文圖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若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D※

CP列單:
●DC→SB、JayDick、TimDami
●U Spider→SpideyNova
●松→チョロおそ、トドカラ
●逆轉→響王、御成

※基本上CP不拆不逆,穩穩專情派ლ(╹◡╹ლ)
※關於松的名稱問題,若是CP相關我一律只會標CP名,不會標組合名,我個人認為組合名不等於CP,其實這點不管在哪個圈都是一樣,為了尊重單純喜歡組合的人而已。


【tumblr】wa-neho

© NEHO
Powered by LOFTER

【Tim/Damian】我們現在在交往嗎? <02>

<01>


————————————————

今晚Red Robin想取得更多資訊,所以到蝙蝠洞一趟,但卻見不到Batman,聽Alfred說Batman去了瞭望執行正義聯盟的任務,既然聽不到Batman的建議,Tim打算借用一下蝙蝠電腦隨後就離開。

「Drake。」Tim回了頭看見Damian走了過來,半裸著身子,脖子上掛著毛巾擦試著自己。

「我以為你已經去巡邏了。」Tim邊說眼神不自覺的看著Damian裸著的上半身,被汗浸濕覆滿著整身,雖然並不是第一次看過Damian的裸體,但這卻是第一次看到已成長成少年軀體的Damian,結實的肌肉及微微凸起的腹肌,甚至感覺到Damian擁有著些許男人的性感,Damian長大了,Tim這麼覺得,突然間想起在咖啡店時,Damian說的那句話。

『......你不會想碰觸我嗎?』

Tim心想該死的,因為現在腦子裡一直迴繞著當時Damian的聲音,揮之不去,Tim開始有些煩躁起來。

「今晚父親不准我單獨行動。」Damian的聲音將Tim的煩躁思維拉了回來。

「.....所以獨自嚴格的做訓練?」思維回來的Tim馬上消化了Damian的回答,吐著微微嘲諷的語氣,心裡猜想著肯定是靠著訓練來發洩今晚無法行動的憤怒情緒。

Damian聽了微瞇著眼直看Tim,不打算回答Tim的問題,然後轉頭直接看向電腦螢幕「所以這是你這次所調查的走私槍械份子?」

「是的,雖然看似小且不起眼的團體,但在他們背後看來應該是有黑幫所指使,只是不知道幕後黑手是哪個幫派。」

「需要我幫忙嗎?」

「Bruse不是不准你行動嗎?」Tim疑惑的看向已準備去穿上Robin制服的Damian。

「父親指的是不准我單獨行動。」Damian勾起自己的嘴角。

嗯哼,所謂的挑語病,不過Tim也無所謂,多一個幫手對自己也有好處,更何況Damian的性格在這幾年也轉好很多,所以Tim沒有拒絕Damian。


+++++++++++++++++++++++++

在某處的廢棄工廠裡,響起一陣陣的打鬥聲。

「這不是那隻大蝙蝠身邊的小跟班嗎!?」其中一人的大喊著。

「是的,今晚就由我來陪你們娛樂娛樂。」一個迴旋踢打昏了對方,Robin回頭看見三個人一齊擁上,轉身跑向他們,毫不留情的把拳頭用力直砸在對方的臉上,其實最近Robin非常的火大,這讓他脾氣相當暴躁,但他又必須控制好自己的情緒,Damian微笑了起來,心想剛好這些槍販份子可以讓他好好發洩一下。

另一方面,Red Robin也解決了他這邊的人,也拷問過這些人,更問出這次的老大是誰,然後用繩子綁住這一些人免得他們逃走,做完手上的工作,Red Robin起身看著一旁的改造槍枝,貨量可說是相當龐大,正邊思考著下一步邊走向另一邊查看Robin那裡的情況。

看到這場面和Red Robin所想的差不多,所有的敵人都被Robin打倒在地,走近Robin身邊。

「都處理好了,只剩下把這些人綁一綁然後我們就回去。」

Robin點頭,打算開始動作的時候,沒想到本來倒在Robin身後的人突然爬起,手裡持著小刀,朝向Robin揮去,Red Robin注意到後馬上的跑到Robin身後,用自己的左手臂擋住這擊,然後用右手用力揮拳揍昏了敵人。

「呼~剛剛真是危險,你真的沒注意到?」

「是你多管閒事,如果是我會處理的更好,不會留下那多餘的傷口。」Robin走近Red Robin身邊,右手碰上Red Robin的左臂,從傷口邊輕輕往下拂著直到碰處著Red Robin的手掌,然後離開。

Red Robin對於Robin的這個舉動心裡稍微的動搖了一下,而這輕輕的觸碰讓Red Robin產生了奇怪的感覺,就好像是抓不到癢處似的,讓人有些的難過感,被Robin所碰觸的地方彷彿在發熱一般,Red Robin舉起右手模著剛剛Robin碰觸的地方。

「幸好傷口並沒想像中的大,但還是得需要縫線,我可以幫你治療傷口,當做是剛剛替我擋的人情。」Robin指指Red Robin的傷口。

「不,不用了,等會我直接送你回去,順便讓Alfred幫我治療就夠了,這樣你也可以早些休息。」Red Robin像是藉口式的回答他,會這麼拒絕的原因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害怕Robin碰觸他,他有一種感覺,如果再被他碰觸到,會觸發他內心裡的按鈕,這按鈕被按下會讓他無法控制一切,而且一發不可收拾,Red Robin不懂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所以他自然的在自己的周圍設起防護罩來警戒自己,至於傷口的的事情事實上確實是有Alfred在就好,所以也不會讓Robin察覺到他內心的變化。

Robin沒有任何的回話轉身就往車子的方向走,Red Robin跟隨在後,坐上車後,兩人安靜的誰也不說話直到回蝙蝠洞。



回到蝙蝠洞後,Tim接受著Alfred的治療,而Damian打算換裝後上樓回房沖洗。

Tim看著換完裝的Damian離開,在這期間兩個人誰都沒說一句話,就連Alfred也察覺出異樣。

「Master Timothy,請問您和Master Damian吵架了?」

「...不,我們很好,而且這次Damian也做得非常好,很配合我,所以非常有效率,事情比我預計的時間還快解決完畢。」Tim微笑的對著Alfred說。

「嗯...不過我敢確定Damian的心情似乎非常不好,但或許他的壞心情和您沒什麼關係,又或許是我多慮了。」Alfred做完手邊的縫線工作,整理器材,留下Tim安靜的坐在原地。

Tim確實也感覺到Damian的不對勁,就連剛才在回來的途中那氣氛讓他無法哼出一個字來,也許他該去看看Damian的狀況,但現在他只想一個人靜靜。

Tim起身穿回自己的制服,在向Alfred道過晚安後離開了蝙蝠洞。


TBC...

————————————————

這段其實挺平淡無奇wwwwww

這篇算算可能大概會分成4次發(所以還有兩次就完結
然後我開始在思考後面的肉肉要怎麼分段放上來了
本來想直接貼上論壇連結之類的......
總之之後再想想XD


评论 ( 1 )
热度 ( 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