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腐注意!\(^q^)/

※所有文圖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若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D※

CP列單:
●DC→SB、JayDick、TimDami
●U Spider→SpideyNova
●松→チョロおそ、トドカラ
●逆轉→響王、御成

※基本上CP不拆不逆,穩穩專情派ლ(╹◡╹ლ)
※關於松的名稱問題,若是CP相關我一律只會標CP名,不會標組合名,我個人認為組合名不等於CP,其實這點不管在哪個圈都是一樣,為了尊重單純喜歡組合的人而已。


【tumblr】wa-neho

© NEHO
Powered by LOFTER

【Tim/Damian】我們現在在交往嗎? <03>

<01> <02>


————————————————

Tim回到自己的公寓後他不打算就這麼結束今晚的工作直接臥床就睡,他開啟筆記型電腦準備整理今晚所做的資料以及計畫著明晚該做的工作,然而他一回想到剛剛的事情自然而然的想起Damian對他的碰觸,明明知道那是沒什麼意思的動作但他卻能如此在意,像是想忘了這件事情而搖搖自己的頭,Tim覺得自己似乎變得有些奇怪,他竟然會因為這個動作變的躁動不安,看見Damian的身體時也是,這時腦海中又響起那聲音

『......你不會想碰觸我嗎?』

該死的,又是這句,Tim再次的在心中咒罵一遍,打算去沖洗自己讓腦袋思緒能清醒點時,他突然的意識到一件事,意識到他現在正和Damian在交往著,是的,他們現在是一對戀人關係,而這也就是意味著他能擁有撫摸這具身軀的權利,一想到這瞬間Tim忍不住用力的抓抓自己的頭,嘆了一口氣,明明想面對眼前的電腦螢幕畫面繼續工作,不過現在他的心情也影響到了自己,所以作業上毫無進展,於是他決定關上電腦的電源,走向浴室。

在浴室中,掛在牆上的蓮蓬頭噴出的水瀝瀝的沖向Tim全身,本以為煩躁感會隨著水直接流逝,關上水龍頭,拿起旁邊的毛巾擦拭自己,Tim一直認為他對Damian絕無可能有愛戀之情,但這種煩躁感又是為何?總而言之,他現在決定,他必須和Damian保持距離,又想著或許這一切都是他的錯覺也不一定。



+++++++++++++++++++++++++


決定和Damian保持距離後,他能暫時忘卻煩躁感,也能夠做好身為義警在夜晚中的工作,像是黑幫販賣軍火的事件已經在上上個星期全數解決完畢,一個殘留都沒留下,所以在這期間除了大學的課業上的事情外,基本上他能好好的休息。

而今天是個假日,Tim在自己的公寓中,他伸伸懶腰,正想著今天的行程計畫,他想悠哉的好好度過這個假日。

這時門鈴響起,Tim疑惑著會是誰來了,內心祈禱著最好不是推銷員,因為這會破壞他假日的第一好心情,走到門邊開了門,沒想到入眼的身影是自己熟悉的人,而且是他目前暫時不太想見到的身影。

「Damian,你怎麼來了?」Tim露出吃驚的表情看著眼前的人。

Damian不顧Tim的反應直接走了進來。

「今天是假日,既然我們在交往,我又是你的男朋友,我想來你這也沒關係吧。」

「呃...」男朋友?是的,他當然沒忘了他們正在交往的事情,只是Tim一時有些的反應不過來。

「傷口沒事了嗎?」往沙發上坐下的Damian順口問了Tim。

「嗯..也差不多痊癒了,所以很好。」Tim也邊走到Damian的旁邊位子,正打算坐下。

「當然,我們也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見面也沒聯絡,而這一個月的時間你的傷口當然也好的差不多了。」Damian面無表情用著微嗆的口氣對著Tim,這讓Tim措手不及的無法回應。

「這段期間你在避著我?」Damian看著站在原地不動的Tim。

「不...」Tim還是無法回答,因為現在Damian所說的全都是事實,所以這讓Tim非常驚慌失措,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平復這一切。

「你討厭我觸碰你嗎?」

又是一句直球,Tim突然害怕起來,害怕Damian接下來說的所有語言。

「雖然我一直不想坦白說,但......我們真的在交往嗎?」Damian皺起眉頭用有些憤怒的語氣繼續向Tim問質,而Tim當然的還是無法從中回應,繼續愣在那邊。

見著Tim依然毫無動靜,Damian起身往Tim靠去,雖然自己在這四年間長高許多,但還是不及Tim,因為Tim在這四年間也在成長,身體也像迪克一樣的結實壯碩,Damian雙手抓住Tim的衣領,把Tim拉下,然後微微墊起自己的腳尖直接吻上Tim的唇。

「Damian你在做什麼!?」Tim馬上推開Damian。

「我真的受不了我們這種不上不下的關係了!」Damian生氣的大喊每一句,因為他真的受不了Tim對他的態度。

Damian稍微平穩的自己的情緒後,嘆了一口氣。

「既然你不喜歡我,你當初就應該直接拒絕我,總之我們現在就結束這場根本不存在的關係吧。」Damian輕輕的對Tim說,放下身段打算逃離這一切,快速的往門口走去,在Damian轉身之際,Tim似乎看見Damian的眼眶理映出的濕潤。

「等...等等!Damian!」Tim毫不猶豫的拉住了Damian,直接從背後抱住他。

「你這是什麼意思?」被抱住的Damian有點驚訝Tim這樣的舉動。

「我不知道...」Tim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快速跳動著,而且似乎能感覺到自己體內正在流動的血液,而身體也漸漸的發熱起來,他剛剛一定是慌張了,看著像是被氣跑的Damian,他覺得他不能就這樣讓Damian回去,所以才這樣的抱住他,不想讓他走出這個房間。

「放開我,Drake。」Damian當然很高興Tim能碰觸他,但不是這種時刻,他現在一心只想離開這裡,回到Wayne Manor回到自己的房間,去調節自己的心情及感情,而現在他看不懂Tim這樣的舉動,他稍微的抵抗這個擁抱,但Tim不願放手,甚至越用力的抱住他。


在雙方沉默的氣氛下,Tim思考了一番,思考著他對Damian真正的看法,就如Damian所說的,他經常想逃避Damian,打從Damian對他提出交往後,他一直不能理解Damian對他的感情以及他對Damian的感情,而這段期間Damian確實也打亂了他的思緒,也許他該是面對這一切。

「或許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樣不喜歡你。」Tim突然冒出這一句話。

「什...!?」在Damian還在準備理解Tim這句話時Tim雙手搭上Damian的肩及腰直接堵上了他的唇。

Tim以為Damian會直接推開他,卻沒想到他吻了回來,而且Damian雙手環住Tim的脖子,一手壓住Tim的頭,似乎深怕Tim的唇就這麼離開他,Tim看著Damian這樣的動作,他毫不顧忌的用舌尖直接翹開了Damian的雙唇,侵入了Damian的口中,決定深深的回應著Damian,而Damian同樣的也回應了Tim,兩人的舌尖交纏著,發出了情色的聲音,呼息急促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身體也漸漸的躁熱起來。

「唔...呼...」Damian稍微的離開Tim的唇,大口的喘息著想呼吸到空氣,這時Tim抱住Damian把他往下壓躺在沙發上,打算繼續的親吻Damian,而Damian馬上用手遮著Tim的嘴不讓他繼續下個動作。

「...所以你這是接受我了?」還在因剛剛的激情而喘息著的Damian問了Tim這個問題。

Tim抓著遮在自己嘴邊的手,吻起了這隻手的手心,看著Damian的眼睛,這讓Damian心慌而且害羞,Damian感覺的到自己的臉頰及耳根一定變的非常的紅。

「我想...我應該補償你,在這五個月裡我對你所做的一切。」Tim說完後輕輕吻上Damian的眉間,像是蜻蜓點水般的吻,接著是鼻尖再來是嘴唇,Damian閉上了雙眼感受著Tim的吻。


TBC..

————————————————

之後就是肉了,所以無法在這裡直接發
然後今天大概會在論壇上一次發完




评论 ( 2 )
热度 ( 10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