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腐注意!\(^q^)/

※所有文圖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若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D※

CP列單:
●DC→SB、JayDick、TimDami
●U Spider→SpideyNova
●松→チョロおそ、トドカラ
●逆轉→響王、御成

※基本上CP不拆不逆,穩穩專情派ლ(╹◡╹ლ)
※關於松的名稱問題,若是CP相關我一律只會標CP名,不會標組合名,我個人認為組合名不等於CP,其實這點不管在哪個圈都是一樣,為了尊重單純喜歡組合的人而已。


【tumblr】wa-neho

© NEHO
Powered by LOFTER

【Tim/Damian】The Polarization - Part 2


這是一個與Youtuber相關的TimDami的腦洞
在Part1開頭忘了備註一些事情,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不一樣的設定

※背景是P52,Batman是Dick
※Damian年紀約11~12歲左右

<Part 1>







「我把所有我能查到的資料全都傳給你了。」Tim面對著電腦螢幕上的視訊畫面對話,手指敲敲鍵盤。

「謝了,Tim,你做事情總是很令人放心。」視訊影像中Dick的臉露出了微微的笑容。

「這沒什麼,如果還有什麼需要的我會非常樂意幫忙。」

「暫時沒什麼事,而且這幾天你也忙碌夠了,我都能感覺到你的疲憊,早點休息吧,晚安。」

「呵,晚安。」

關上了視訊畫面,Tim伸伸懶腰動動自己的筋骨,就像Dick說的,最近他一直埋頭忙碌著,除了自己的事情以及幫忙Dick調查情報之外,Teen Titans以及Wayne企業他都必須出面處理一些事務,而明天他也需要到一趟學校才行,他還是有作為學生的義務在。

「唉~」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看了一下時間顯示現在是10點24分。

嗯…還有些時間…

儘管身體感覺有些疲憊,不過就算拖著這一身疲倦Tim還是打算12點再去就寢,他想把握一下到12點前之間的這一段時間來做點『自己的休閒事』。

Tim繼續面對著電腦螢幕開啟了網頁,進入Youtube首頁,他預覽著他訂閱的Youtubers所新上傳的遊戲實況。

Tim與其他的青少年一樣對電玩遊戲還是有一定的興趣,尤其故事性足夠豐富的遊戲,Tim認為有時逃進虛擬世界中也就像是到第二個世界中去冒險,體驗著被人安排好的人生,享受在現實中無法體驗到的生活,這應該也是一種心靈上的娛樂。

因為與自己另一個身分的關係,偶爾也會碰上遊戲內容中會出現的事情,但那幾乎都是需要拿著自己的性命去做賭博,這是一款無法存檔,無法讀檔,無法無限挑戰的遊戲,如果走到完全的Bad end路線,體驗的是真正的死亡,或是承受著失去同伴的傷痛,這些情緒將會伴隨著一生,如此的沉重,在剛成為Robin的時候Tim或許覺得自己進入這樣的英雄世界很酷,但如今自己經歷過種種的傷痛永遠刻印在自己的心中無法逝去,失去的東西也一去不回,也因為這樣Tim反而更加喜歡遊戲中的世界。

雖然喜歡但卻沒什麼閒暇的時間可玩,所以Tim大多都直接在Youtube上觀看其他人的遊玩實況,這樣不但可以掌控自己的時間也能知道遊戲的內容,可惜的是無法完全享受到遊戲該有的樂趣,不過Tim也不會覺得不滿足,到最近他也發現到一種趨勢,像是一款還未發售的人氣遊戲如果在那個月發售後,幾乎所有的Youtuber都會玩起那款遊戲,面對多次這樣的現象其實Tim感到有些膩,這現象是他無法控制的事情,所以也不怎麼太過在意。

又或者,在意也是徒勞的那不如別去在意,但其實也還是稍微的影響到Tim。

在兩個月前,Tim心血來潮去了一下店面看看遊戲片,他心想著或許能挑到可以不必花太多時間而且又好玩的遊戲,帶著一點滿懷期待的心情看著這一堆擺在架上五顏六色的封面,而在一眼望去中有個封面吸引著他,Tim直接往那走去拿起了吸引著他的那片遊戲片,翻到背面看了一下故事的簡介,讀完介紹後Tim眼裡映著閃耀,他馬上決定要買下這遊戲片。

當天他回去後查看是否有人放上這片遊戲的遊玩實況,搜尋後的結果是0,評論也不多,Tim心中開始躍躍欲試,他能相信自己的眼光嗎?

——— 我要玩它,但不只是玩,我也想分享。

對Tim而言這算是一個瘋狂的決定。



在預覽完更新的影片後,進入了Youtube的後台。

Tim又一次覺得對於自己在兩個月前的瘋狂決定並不後悔,這反而多了一種樂趣,應該算忙中取樂吧。

看著自己後台中的影片名單,最近時間上傳的影片…

The Polarization - Part 1│Which life would you choose to live?

看見影片下的數字,Tim稍微的驚訝,點閱率比自己所想的還來得高,而且也因為這個影片吸引到不少人訂閱,雖然只是自己一時興起抱著好玩的心態錄實況,但還是很高興有人喜歡。

在那天定下的決定後,Tim馬上嘗試先玩個內容不長又簡單的遊戲,試著剪接然後上傳,雖然剪接影片對Tim來說輕而易舉,但是要製作令人有趣的影片必須下點功夫研究,所以他製作的前四個影片只是在試個水溫,The Polarization才是他想真正分享的遊戲。

Tim調整了麥克風錄音以及一些錄製影像系統,在確定好沒問題後,清清自己的喉嚨,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開關開啟。

「Hey what’s up guys,my name is Toydake…」




#

「哈啊~~~」Tim張著嘴巴打了個大大的哈欠,眼角因為哈欠而流出了一點淚水。

「嘿!老兄,你臉色真差,昨晚睡不好嗎?」
「只是不小心熬點夜,沒事。」

正在學校餐廳與朋友用餐,沒想到會收到了對方的關心,昨晚Tim只睡了三個小時,就為了剪接完成實況錄製的影片後製,原本打算今晚弄,但在玩完一段落的遊戲後Tim忍不住想趕快完成成品,於是在注意到時間的時候已經凌晨三點多了,Tim才決定先上床睡覺。

影片的剪接其實也已經完成了只差還沒上傳,等一會回去必須再次做最後的檢查與確認,Tim心裡計畫著下午的打算,一面吃著午餐,這時手機傳來了通知聲,Tim拿起來看。

Tim,今晚可以回來一趟嗎?

是Dick傳來了訊息,看來計畫需要改變一下。




「怎麼了嗎?你看起來有些疲憊,莫非昨晚沒睡好?」

Batman與Red Robin站在往常的工作環境中,面對著蝙蝠電腦螢幕,脫下蝙蝠面具的Dick用著擔心的口吻問著Tim。

「沒什麼,昨晚稍微熬了點夜而已。」

似乎是因為聽到Tim的答案讓Dick欲言又止。

「別擔心,我沒什麼問題,所以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說嗎?」Tim怕Dick是因為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而不知如何開頭談論事情,所以他盡量的收起自己疲倦的感覺,裝出很有精神的語氣。

「嗯…最近你有聽說在北邊的廢棄工廠那個傳聞嗎?」

「你是說,那裡住著一位面具殺人魔Jason的都市傳說?」

「對,在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到那裡會遇到殺人魔,儘管不在13號的星期五也能遇到,總之不清楚這傳聞是哪來的,但這幾天這件事被傳的沸沸揚揚。」

「其實我也認為這件事挺奇怪的,尤其是最近根本沒聽說過有人在路上被殺或是失蹤。」Tim摸摸下巴思考著,這個傳聞是在最近突然冒出,就連在學校同學間都在口耳相傳著這條傳聞,但對Tim而言只是一個沒有根據的事情,他一開始不以為意,不過大家的議論紛紛到現在從未停止過。

「所以我覺得似乎有調查的必要。」

「你的意思是要我去調查?」

「我要你和Damian去調查。」

「哼!我一個人就夠了。」在Dick剛說完,不滿的聲音馬上接上,顯然對Dick給的任務非常不滿意。

「他說他一個人就夠了。」Tim指著Damian,改變主詞重複著他說的話,Damian瞪著Tim一下表示討厭他這種態度,然而Tim只是用稍微挑釁的微笑回覆Damian。

「我還有其他事情要處理…聯盟的事情,你知道的,所以放給Damian獨自一人去調查感覺不怎麼放心,畢竟那間屋子裡有什麼我們不清楚,而且那個殺人魔傳言就如傳說中的一樣神出鬼沒。」

「我知道了,交給我們吧,只是今天不是星期五也可以嗎?」Tim露出微笑的接下這份工作,儘管有人不滿但他尊重Dick的想法和決定。

雖然不是沒和Damian單獨合作過,但Tim總是對他們兩個的單獨合作感到有點小興奮,因為Tim知道Damian不喜歡聽他的命令行事,假如Damian能乖巧的配合他與他和平共處那真的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尤其是從前他們發生過不愉快的打擊名單事件。

「正因為不是星期五才不會遇到那個殺人魔不是嗎?」迪克笑了一下「不過你沒問題嗎?如果不行明天再去也可以。」

Dick果然還在擔心自己,Tim心想他的臉色真的有這麼差嗎,摸摸了自己的臉一下。

「嘿!我又不是體弱多病的那類型,而且如果今晚不出動,我可不敢保證他會不會丟下我而自己跑去玩。」

「>TT<」

聽到Damian不悅的聲音,Tim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




「你知道根本不需要兩個人到這裡勘查。」

兩人正站在目的地廢棄工廠的屋頂上,打算從旁邊的窗戶潛近屋子,這間工廠規格不算太大。

「只是需要有人看著你別衝動而已,走為上策這句話你沒聽過嗎?」

「你認為我會無法對付那個殺人魔嗎?」

Damian總是喜歡與他唱反調,Tim一直都知道Damian會有這種態度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自己。

說真的,Damian的那種脾氣以及動作有時在他眼裡總是感到不爽。

明明只是個比他還小的孩子,為什麼性格會如此自傲,Tim也知道Damian確實不是在空口說白話,但也正因為他有能力才會產生這樣討人厭的脾氣,而且也不會意外擁有這樣脾氣的Damian又會做出如何瘋狂又危險的舉動,面對這樣的孩子Tim也就自然的擺出不想完全包容他的態度,這不是單純的厭惡情緒,而是想讓Damian知道他並不像他所說的強大,大人總是容易因被傷害而露出軟弱的模樣,何況他還只是個孩子。

「是啊,我怎麼會忘了你以前的身份是個殺手呢?」Tim挑高的語氣顯得如此欠揍的回答。

Damian回瞪了一下Tim,而後選擇沉默的態度,不管Tim直接往玻璃早已碎裂的窗戶跳進了屋子。

Tim聳聳肩跟上Damian腳步。

———你跟我一樣,還只是個孩子。

這就是為什麼在與Damian對談的時候,Tim經常故意選擇了Damian絕不會喜歡甚至是不想聽到的話來調侃。



兩人躡著腳步輕輕走著,像是深怕會吵醒恐怖的殺人魔一樣,走過了幾間像是辦公室的房間,除了滿地的灰塵以及牆壁的斑駁剝落甚至還有些久而沒用的故障機器之外,沒發現任何人的存在,當Tim正想著是否需要分散調查的時候,他聽到了一些細碎的聲音,延著這聲音的方向走過去查看,在深處的大空間中他們發現有人,而且是不少人,或許這次任務抓到了一條大魚,Tim心裡這麼想著。

這地方堆積著一大堆的箱子,Tim和Damian躲藏在疊高的箱子後,Tim打開了其中的箱子發現裡頭有許多零散的槍械零件,而且幾乎是政府未登記的合法型號。

「我想他們大概就是放出殺人魔都市傳說的始作俑者吧。」在暗處看著那些人的工作。

「因為有這樣的恐怖傳聞,一般人也不會想靠近這裡,我想今晚可以完全終止這個都市傳說。」Damian準備起身的時候,Tim馬上拉住了Damian,他知道接下來Damian打算要幹什麼蠢事。

「今天只是勘查,我們只需要稟報給Dick消息就夠了。」

「Drake,你什麼時候變成膽小鬼了,只是走私犯而已,我相信只有我們兩個…不,只有我一個也能解決…」在Damian說完這句的時候,Tim突然把Damian拉進懷裡用手摀住他的嘴,面對Tim無預警的舉動讓Damian愣住了一會兒,但這也讓他的身體無法隨意動彈。

「噓…」Tim比出了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前發出噓聲。

隨後Damian才聽見了走到這附近的腳步聲,Tim壓制住Damian,兩人躲在成堆的箱子後的黑暗裡不動,直到腳步聲逐漸縮小,Tim才鬆了一口氣。

「安靜點,我可不想在這時候惹事生非。」Tim小聲的對懷裡的Damian說,非常意外的Damian真的變的安靜,沒有做出他預想中的任何反駁聲音,不過這樣的安靜反應Tim並沒在意太久,他放開了Damian。

「聽著,我想你應該也知道這時候輕舉妄動並不算是個好決定,我們先回去再做決定,當然你現在沒有權利投反對票。」

Damian沒做太多回應只是輕輕點個頭。

Damian的安靜回應讓Tim感到些許的不習慣,不過在這種時候比起在意Damian的反常態度,Tim專注力放在這些堆積成山的貨物,他直覺這次可能沒這麼簡單,這還真的是小心走為上策。



#

在調查結束後,因為承擔著年長的責任,Tim把Damian目送回家才回到了自己的住處,一踏進房內,Tim第一步就是脫下自己的Red Robin製服,而後進入浴室沖洗掉這一身的疲倦。

邊沖著水邊回想著今晚發生的事情,洗澡時總是讓人會特別不自覺的冷靜下來整理思緒,Tim輕輕吐了一口氣,今晚與Damian一起出任務沒遇到任何不悅的事情真是太好了,雖然知道Damian的改變但Tim的戒心還是有所保留,不過在他阻止Damian的舉動時Damian的安分讓他覺得感到不可思議,這感覺不像是他所認識的Damian,而且在這之後Damian居然連一句嘲諷的話都沒有,異常得非常安靜,像是變成了乖小孩,一想到這Tim忍不住的搖了搖頭。

———哈哈,怎麼可能會對我展示出必恭必敬的態度嘛...那可是Damian......

沒錯,他們可是打從初次見面就打破了該建立的基礎感情,Tim這麼告訴自己,雖然並不會因為有個糟糕的初次印象,之後就一定得要一直保持著惡劣關係,況且Damian是Bruce的兒子,不容置疑的他也是家族的成員之一,在某一天Tim還是得全心全意的接納Damian,並且認同他,但這也是在未來的某一天,不是現在。

關上了水龍頭,流水聲隨之停止,對於這個百思莫解的事情Tim決定暫時不去管他,或許在這之後的哪一天他就會知道答案也不一定,邊想著邊擦乾著身體並穿上衣褲,Tim出了浴室拿著毛巾擦試著自己的濕漉的頭髮邊走到電腦桌前坐下,按下電腦的電源開關。

現在他還有他自己的工作需要做,正確來說是Toydake的工作,比起Damian的事情,他更想專注在這上面,至少這會讓他心情愉快,打開了檔案,做好一次又一次的檢查與確認後,Tim按下了上傳影片。

The Polarization - Part 2,點擊傳送,發佈完成。

確認了影片上傳成功,Tim放鬆了整個心情打了個哈欠,然後起身直接跳上了床蓋上被子,他相信今晚應該會有個好夢。



#

在另一邊。正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Damian現在心情不算太好,就因為今晚Tim阻止他行動時的那個近距離碰觸。

在被Tim抱住的那時候,他感受到自己的背緊緊貼在Tim的胸膛上,Damian覺得他一定是因為受到Tim的體溫感染,使他的體溫上升,而且他無法控制自己的心臟莫名的快速跳動,一想到這Damian又開始感覺到自己的體溫上升了,他稍微的掀開一點被子,好讓冷空氣進到自己的被窩裡散熱。

總而言之,Damian無法忍住停止回想那個碰觸,他不清楚為什麼自己非常在意,而且他也知道那也只是很一般的阻止動作,Dick或是Bruce在阻止他時偶爾也會對他使用過,但是他也不會出現像現在這樣的情緒,就唯獨只對Tim Drake才會出現。

明明不是沒有過與Tim的近距離碰觸,如果是打鬥的那種碰觸也有過好幾次,為什麼這次的感覺不一樣?

Damia焦躁的抓了抓頭,他現在真的想一頭撞上牆壁看看這樣子是否能讓自己的腦子清靜點,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情緒,而這樣的心情就如同趕不走的蒼蠅一樣的煩躁,因為那樣的情緒害他在那之後變得不知道怎麼與Tim平靜的對談。

Damn it!睡不著。

Damian雙手摩擦著自己的臉龐,他決定暫時放棄睡眠伸手去拿放在身旁的平板電腦,這時候看點東西來轉移一下自己的心情或許是個好辦法,當他這麼想著點開了Youtube首頁,明顯的第一列影片映入了Damian的瞳孔中,像是忘記了剛才的煩躁,Damian露出了興奮的表情。

那是新發佈的影片,而且是在20分鐘前上傳,上傳者是Toydake,是他目前喜歡的Youtuber,想當然的內容是他一直在等待的The Polarization的Part 2,Damian二話不說戴上耳機直接點進影片觀看。

Tim Drake給的躁感因為這個影片出現的關係彷彿一掃而空。




-----------------------------
這次內容一直反反覆覆的修改_(:3」∠)_
然後Part 3大概會有一陣子才會生出來吧
畢竟很不擅長寫文_(:3」∠)_

想吶喊一下重生提米快回來啊!!!

评论 ( 2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