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腐注意!\(^q^)/

※所有文圖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若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D※

CP列單:
●DC→SB、JayDick、TimDami
●U Spider→SpideyNova
●松→チョロおそ、トドカラ
●逆轉→響王、御成

※基本上CP不拆不逆,穩穩專情派ლ(╹◡╹ლ)
※關於松的名稱問題,若是CP相關我一律只會標CP名,不會標組合名,我個人認為組合名不等於CP,其實這點不管在哪個圈都是一樣,為了尊重單純喜歡組合的人而已。


【tumblr】wa-neho

© NEHO
Powered by LOFTER

JayDick一張以及TimDami一張
第一次畫了新制服的桶哥,雖然只是Q版XD
我要說我滿喜歡Red Hood的新造型,感覺變得稍稍年輕氣息

在這邊說一下上一篇的公告修改了一些訊息,有關既刊補貨之事


然後呢~~~~~~~~~~~~~~~~

昨天在噗浪上看到有人分享的問卷,於是就把21和34代入進去寫寫
等於讓大家知道我認為的21和34的情侶相處模式www
然後我也邀請了 @尼亞飄 寫哦

以下是CP的10題問卷

【Jason/Dick】【Tim/Damian】


JayDickTimDami分別一下

1、who's the cuddler 誰是抱住人/喜歡擁抱的那一方:

JayDick:Dick。

Dick一副超愛抱抱樣(?

TimDami:以比例來說..大概Tim會多一點吧。

覺得這兩隻相處下來好像不太會想主動撒嬌,不過會主動吵架XDDD

這4人總和Dick依然是最喜歡擁抱的那個。


2、who makes the bed 誰是整理床(兩人準備睡覺前)的那一方:

Alfred(一秒

好吧...正常來說會是Alfred(並不是

JayDick:Jason。

感覺Dick會懶懶哒。

以下腦補
Jason:該死!床單還沒鋪平,別直接撲上來!
Dick:反正都要睡有差嗎?
Jason:(嘴角上仰)是啊,等等又會亂所以也沒什麼差,所以你這是在邀請我嗎?Dickie bird
Dick:呵...你、說、呢?

↑↑↑↑感覺這兩隻容易發生兒少不宜的戲碼

TimDami:我想一定是Damian吧。

看過Tim房間就知道他的房間像是被子彈炸過一樣,然後感覺Damian的睡相都會比Tim好www(Tim:......


3、who wakes up first 誰先起床:

JayDick:Jason。

感覺Dick不但會懶懶哒還會因為有過昨晚的激♂情而賴床。

TimDami:不用說也是Damian(Tim:......

一個習慣早起晨練的好(?)孩子,不過這家子基本上都習慣熬夜....


4、who has the weird taste in music 誰的音樂品味很奇怪:

JayDick:都不奇怪吧。

雖然Dick的鱗片小短褲...但不代表音樂品味會奇怪,看看TTGO...嗯(?)

TimDami:一樣不奇怪吧。

其實這題超難www主要是我也不太懂所謂的音樂的怪品味是有多怪www像是歌詞比較下流之類的嗎?
總之雖然知道Damian常常在聽音樂,而他的藝術氣質超高的,感覺應該會喜歡聽古典音樂之類型的曲子吧,而Timmy就和一般少年一樣聽著流行音樂,或許也愛聽重金屬音樂之類的。


5、who is more protective 誰更是個保護者:

JayDick:兩個人都會保護自己。

不過以現在N52大概Dick會是所有兄弟們的保護者。

TimDami:一樣,兩個人都會保護自己。

儘管年紀還年輕還小,但兩個人都受過訓練,不過以年紀來看的話Tim會是保護者,因為Damian還小。


6、who sings in the shower 誰會在洗澡的時候唱歌:

JayDick:Dick(一秒

不過Jason心情好的話會哼歌也不一定。

TimDami:或許在心情好的情況下兩個人都會,不過只是輕輕哼歌,但我想大多應該都是沉默的在想著任務上的事情,或是計畫(?


7、who cries during movies 誰在看電影的時候會哭:

JayDick:Dick(一秒

或許很意外的Jason會偷偷的哭...呵呵(?

Dick:Jay…你在哭嗎?
Jason:什麼?不!這只是汗水!你不覺得好像有點熱嗎?

↑↑↑↑會出現這樣的對話吧wwww

TimDami:大概是Tim吧...

不過兩個人給我的感覺是好像可以很認真的互相分析討論劇情捏(然後就意見不合開始吵了起來


8、who spends the most while out shopping 外出購物時誰花的最多:

這是在說花錢嗎wwww

嗯...34組好像在花錢上不手軟...
21組則好像比較省...但也只是在生活中,不過武器配備方面他們四個人都一樣都花錢不手軟的樣子...總之都有老爺當靠山www

不過如果21一起去購物的話:

Jason:該死的你浪費了我10分鐘的時間,能拜託你快點好嗎?
Dick:Little wing,你覺得紅色好還是藍色好?
Jason:你他媽的動作在不快點,我就讓你整身染紅,就像你手裡那件紅色的衣服一樣的紅
Dick:那就紅色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動腦補了這種意味不明的對話wwww


9、who kisses more roughly 誰的吻更魯莽:

JayDick:Jason(一秒

因為Dick的誘惑使得Jason容易把持不住(Jason:What!?

TimDami:這兩隻就要看情況了XDDD心急的話不論是誰都會不是嗎?wwww


10、who is more dominate 誰是支配者:

JayDick:嗯......好像是Jason....

好像常看到這兩個人打鬥時Dick幾乎都被Jason踏在腳下(是這樣推論的嗎?

TimDami:這不用說了www兩個都是。

不服輸的兩個人應該都不會想當被支配的那個人(表示他們又要吵起來了


---------------------------------------------------------
其實我有感覺到我的21看起來像121...
因為桶哥受一點的話感覺滿可愛的XDDD像是個容易被玩弄的小夥子一樣

评论 ( 16 )
热度 ( 3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