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腐注意!\(^q^)/

※所有文圖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若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D※

CP列單:
●DC→SB、JayDick、TimDami
●U Spider→SpideyNova
●松→チョロおそ、トドカラ
●逆轉→響王、御成

※基本上CP不拆不逆,穩穩專情派ლ(╹◡╹ლ)
※關於松的名稱問題,若是CP相關我一律只會標CP名,不會標組合名,我個人認為組合名不等於CP,其實這點不管在哪個圈都是一樣,為了尊重單純喜歡組合的人而已。


【tumblr】wa-neho

© NEHO
Powered by LOFTER

【用5分鐘說明我的CP觀】

總共以下CP
SuperBat
JayDick
TimDami
SpideyNova

既然都是CP觀了,思いの強さ(喜歡對方多少)就純粹一點

不過感情都是後期能培養而產生變化,所以這些愛心並不是畫死的感情ლ(╹◡╹ლ)
文字部分也屬於我個人的看法,或許和有些人的看法有些差異,但愛他們的心情是一樣的www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CP,在這邊說我的CP基本上不拆不逆
雷點部分只要不說到以上以外的CP,踩到的機率絕對是0(廢話

絕對要說的其中雷點是...
因為最近的Rebirth,關於SB,我不吃Pre52超/New52蝙

大概是這樣:)

评论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