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腐注意!\(^q^)/

※所有文圖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若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D※

CP列單:
●DC→SB、JayDick、TimDami
●U Spider→SpideyNova
●松→チョロおそ、トドカラ
●逆轉→響王、御成

※基本上CP不拆不逆,穩穩專情派ლ(╹◡╹ლ)
※關於松的名稱問題,若是CP相關我一律只會標CP名,不會標組合名,我個人認為組合名不等於CP,其實這點不管在哪個圈都是一樣,為了尊重單純喜歡組合的人而已。


【tumblr】wa-neho

© NEHO
Powered by LOFTER

【Tim/Damian】Give me a kiss. 後續

突然有想法所以打了後續,後續內容是以Tim心境為重
上篇的傳送門→

#至於這篇是不是虐捏,我覺得不是(^ω^)
#開放式結局注意





Tim突然收到Stephanie的邀約共進午餐,在餐點上來前的期間兩人不約而同的沉默著,這氣氛要說微妙就有多微妙,而原因是什麼?Tim心知肚明。

「最近有什麼心事嗎?」

Stephanie的一句關心打破了這陣沉默,眼神直看著Tim的表情,Tim顯得有些緊繃起來。

「不…沒事,我很好。」

騙人。

Stephanie看得出來,Tim的表情戳破了他的謊言,現在Tim的眼神飄移不定。

「我不清楚你最近怎麼了…而且我聽Barbara說,你說我們復合了,我怎麼不知道我們復合了?」Stephanie手裡用吸管攪拌著玻璃杯裡的飲料。

一記直球直直擊中,Tim知道這問題無法逃避,他吸了一口氣而後輕輕的吐出,認為這麼做或許能讓自己緊繃的情緒緩和一點,並且告訴自己,保持平常心。

「我正要告訴你我想與你復合這件事情,所以你的答案是yes的話,我會非常高興。」Tim輕輕的露出微笑回答。

看著Tim的微笑,Stephanie知道這不是真心的微笑,她看得出來Tim心事重重,而且她有一種感覺,Tim肯定是被什麼事情逼到絕境,因為這並不太像是Tim的作風。

「不…我是很高興我們能重新在一起,但我覺得你現在似乎心不在焉…如果你是用這種態度和我談復合,我當然不會答應,那只會造成雙方的傷害。」

聽到Stephanie的話後,Tim收起笑容,表情黯淡了下來,兩人間又開始沉默了下來,只剩餐廳內其他人混雜的聊天聲。

Tim的表情真難看。

Stephanie無法形容出Tim現在的表情以及他現在給人的感覺,她覺得Tim的周圍正在散發著深藍色的氣息壓迫著他,連同自己也好像能感受到這種窒息感。

「我是不知道你利用我的理由,如果你是想利用我去與別人談分手,那我必須要說,Tim,你是個糟糕的人。」

Tim臉色變的複雜了起來,藍色的氣息也隨之加重,Stephanie心想她猜對了。

「這對我也是一種傷害,你知道嗎?」

Tim雙手靠在桌上扶著額頭,像是被逼急走投無路的模樣。

「…我知道…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只是覺得如果必須放得下手,我就得這樣…」

看著Tim這狼狽的樣子,Stephanie不知道他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如果只是一般的感情事情,Tim根本不會這樣,Stephanie摸不到頭緒,但她知道既然Tim會如此徬徨就知道,他在逃避,他不敢去面對。

「你變了,變的很膽小。」

聽見史蒂芬的這句話,Tim抬頭看向Stephanie。

「我是不知道你到底遇到了什麼會讓你這麼鑽牛角尖的事情,所以我也無法和你說些什麼,我只能對你說,你不能一味的逃避,冷靜下來去面對看看。」

「不,我不能…」

「嘿!冷靜,至少我知道你現在心裡很混亂,但這時候更是需要冷靜。」

Tim似乎要激動起來時,Stephanie趕緊拍拍Tim的肩膀安撫著他的情緒,到底對方是怎樣的人能讓Tim如此失去冷靜,與平常相比,現在的狀況完全相反,在以往Tim總是當著冷靜的去做分析的那一方。

Tim深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平復情緒,在心情冷靜後Tim無奈的笑了出來。

「Stephanie,妳說的對,我真的是一個糟糕的人也是一個膽小鬼…」

聽到Tim說這句話,Stephanie有點驚訝,她很少看見這麼否定自己的Tim。

「我收下你的建議,謝謝妳...還有抱歉。」

Stephanie看到Tim現在的表情稍微放下了原有的擔心,雖然那並不是完全如釋重負的表情,不過看得出來Tim的心裡其實已經有個底,只是他沒注意到,又或者是他故意不去注意。

然而經過今天,她在心裡下了決定,看來她必須的完全放棄這段感情了,Stephanie帶著複雜的心情默默的微笑,她拿起杯子喝著那微甜的飲料。

Stephanie想起那天晚上Tim的怪異行為,突然的擁抱讓她感到奇怪,但說實話她對這種主動親暱的行為感到有些開心,悸動的雀躍情緒逐漸湧上,畢竟他是自己曾經愛過的人,然而現在想想Tim那動作似乎不怎麼單純,尤其在擁抱之後的動作,一想到這Stephanie便不在多想,反正現在對她而言已經是沒意義的事情了。

「Tim,既然你產生了這麼深的迷惘和煩惱,不就表示你其實不想放手嗎?」 

Stephanie的這個問題,Tim只是露出淡淡的微笑,這是一個他到現在也還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我答不出來。」

 

 

 

#

面對著電腦螢幕上犯罪檔案夾內的資料,Tim一字都無法看進去,儘管知道這是他今晚的工作,但現在腦子裡無法停止回想今天白天與Stephanie的對談。

大大的嘆了口氣,閉起雙眼,手指揉著皺起的眉心。

Stephanie說得很對,他成了一個膽小鬼,為什麼會被自己搞成這樣他也無法解答,或者這只是在欺騙自己,打從和Damian發生關係後,他的人生完全被打亂,更可恨的是他卻從沒拒絕過Damian的邀請,第一次是意外,但第二次擁有選擇權的他卻選擇了這明知道是錯誤的選項。

人類是個愛犯賤的生物,這句話讓Tim開始認同起來,他一直都知道他正在做著錯誤的事情,他也知道Damian對自己是怎樣的感情,也知道這樣做總有一天會傷害到Damian,那為什麼無法停止一切?為什麼會開始渴望著Damian?為什麼會對Damian每次的邀約感到興奮?為什麼有好幾次他按奈著心情不去見Damian?

第二次嘆氣,一直都是異性戀的Tim可從沒想過有與男人上床的一天,何況對象還是自己在法律上的兄弟,這一切都變的很瘋狂。

每當與Damian上床,高潮一結束,大量的罪惡感如洪水般直灌進心裡,那種感覺很不好受,就因為這種感覺讓Tim總是快速得整理自己的衣裝,想快點離開這個空間,若不離開,他害怕他會對Damian流露出不該出現感情,所以他就像膽小鬼一樣的落荒而逃。

而和Stephanie相遇的那天晚上,換上Red Robin制服的Tim待在建築屋頂上呆滯著,由於前一個小時才從Damian的房間離開,那份餘韻還未全散,當看見Stephanie過來打招呼時,Tim有了個想法。

Tim曾經喜歡Stephanie,他敢說現在也是。

毫無猶豫的擁抱住Stephanie,Stephanie身上的味道令他感到懷念,而下一步他手撫上Stephanie的臉,他的臉慢慢的湊上去。

———你可以吻我嗎?

一個聲音在腦海中響起,Tim停止了動作,並且發楞了一陣子。

「怎麼了嗎?」Stephanie的聲音喚回了Tim。

「不...沒事...」Tim放開了Stephanie,身體不經意的退後一步。

他居然無法吻Stephanie,明明吻自己喜歡的人是如此的簡單,自今為止他吻過了多少個女孩,那些帶給過他如此甜蜜的吻,如今他開始害怕起一個吻,因為Damian。

發現到自己在害怕,Tim才想,或許應該結束掉這一切,讓生活恢復正常,而後他決定了非常糟糕的計畫,儘管知道這會傷害到人。

然而實現計畫後,結果也如預期中的走向,除了最後Damian的邀約,那並不在計畫之中,這明明是可以拒絕的邀約,但他還是進了Damian的房間,心中開始痛罵著自己為什麼不拒絕,對自己的憤怒情緒不由得發洩在Damian身上。

既然都成了一個糟糕的人了,那不如糟糕到底算了。

結束後,Damian又給了Tim第二個意外。

「可以吻我嗎?」

Damian又問了句,然後這又是一道選擇題,若是以往他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不,但這次他猶豫了,他看見了Damian的表情,那種表情沉重到讓他難以呼吸,所以他選擇了吻Damian,在碰觸到對方的柔軟嘴唇,害怕的心情直衝而來,Tim迅速得離開Damian的唇,並且逃離房間。

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回到正軌上,但自己卻完全沒得到解放,這明明是自己想要的結果,可是反而更加惱人,心情像是被加上一個枷鎖般的無法拋開這鬱悶的感覺,直到現在。

關閉了電腦電源,這是第三次嘆氣。

或許他後悔了實行這個計畫,又或許他後悔最後他選擇吻了Damian。

 

 

 

#

昨晚Dick連絡了Tim,希望Tim回家一趟,Tim心裡不太願意。

「你與我們失聯了差不多快一個月了,現在我好不容易才連絡上你,雖然我沒權利阻止你搬出去住,但至少我還是有權利關心你的狀況吧。」在電話的另一頭Dick用著平常都少用的嚴肅口吻勸著Tim。

「我知道了...明天我會回去一趟,所以別用兄長的架子來訓我話。」Tim無奈的回應Dick。

「那真是太好了,等等我會告訴Alf,Alf肯定會很開心的準備明天的食材等著你回來。」Dick恢復了平常的和樂態度。

掛上電話後,Tim有點煩躁,事實上他心裡相當不願意回去,他害怕和Damian平靜的相處在同一個空間,他可能無法像以前一樣直接的批評調侃對方就算了,可能一般的對話都無法,另一方面矛盾的是他也想去看看Damian,因為他發現到在這一個月裡Robin都沒出動過,這讓他擔心起Damian的狀況,雖然自己的狀況也好不到哪去,但Damian的狀況與他不同。

只是回去一趟嘛,這沒什麼,心中這麼說服自己。

 

 

 ------------------------------------------------

「所以最近是有什麼事情讓你忙到一個月都不見人影嗎?」

Dick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招手要Tim坐下來。

「呃...我去日本查點事情,到上星期才回來。」這點Tim並未說慌,他確實有到日本一趟調查案件,不過只是花了三天的時間就回來。

「這一個月只有我一個人在夜巡,偶而也會去找Batgirl來幫忙,但就你我就是連絡不到,害我有點忙瘋,以為我也需要去處理公司得事情,但聽Alf說你有在讓公司正常運作但就是見不到你的人,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哈哈...抱歉,那Damian他怎麼了嗎?這一個月Robin似乎都沒出現過。」Tim有些小心翼翼的問起Damian得事情,聽Dick這麼說,那這一個月Damian在做什麼,他感到好奇。

「事實上我也不清楚他怎麼了,只覺得最近他有些渙散,所以就讓他暫停夜巡,現在他除了去學校和吃飯外其餘時間他都把自己關在房裡,這舉動我和Alf看得有些擔心,但每次去關心他都會吃上閉門羹。」

「這樣啊...」聽到Dick這麼說,Tim開始忐忑不安,所以現在Damian正在他的房間裡嗎?

「怎麼了?你的臉色有點難看,難道是遇到心情上的瓶頸嗎?需要和我談談嗎?」

「不…我沒事,我很好…呃…」被Dick看出情緒讓Tim露出了慌張的舉動,他趕緊轉換自己的表情和口氣。

「啊…這讓我想到雖然不知道Damian發生什麼事情了,但他的臉色很難看…是那種想殺人的難看。」

肯定是自己的關係,Tim這麼想著,並且苦笑。

「不過我想他也長大了,有些青少年會煩惱的事情我想我也不能管太多對吧。」

「…嗯呃…我也覺得…我是說…」

一時沒料到Dick會把Damian相關的話題丟了過來讓Tim措手不及,就在Tim有些慌張的在想著他需要說些什麼的時候,Damian從後面的房間走了出來。

「啊,Damian,我們正好談到你,要來聊一下嗎?」

聽到Dick說完這句,Tim有些害怕,並緩緩轉頭往Damian的方向看去。

「Drake在這做什麼?」

「回來與我們蹭個溫暖。」Dick半開玩笑的替Tim回答。

「哈,但在我眼裡就像回到案發現場查看的兇手。」

Damian露出些微的鄙視表情說完後走進廚房。

「嗯?你們是有發生什麼事嗎?」聽到Damian說的那句奇怪的話,Dick轉頭問Tim。

「呃…」Tim斜著眼神看著旁邊,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氣氛對他來說很尷尬。

「沒什麼,像平常一樣意見不合而已。」

從廚房走出來的Damian拿著水杯替Tim回答。

「如果只是小吵架就趕緊和好吧。」

「哈哈,你在說笑嗎?Grayson,你忘了我們的感情一直都沒好過。」

「但前陣子我覺得你們兩個相處的感覺還不錯啊,好像經常待在一起不是嗎?」

Dick的這句話,不只是Tim,連Damian都稍微的不經意露出吃驚的表情,因為在那段期間他們刻意的隱藏單獨的時候,對他們而言,那是只能偷偷摸摸做的事情,平常的時候也是裝作一般的態度,所以Dick到底是從哪邊看出來的?

Tim的緊張情緒打從一進門開始就沒放鬆過,他感覺到手心開始有些濕潤,現在Tim像是被抓住把柄的模樣坐在沙發上不敢出聲也不敢隨意動彈。

「那只是你的錯覺。」Damian回了這句後轉頭打算回到後面的房間,結果被Dick拉回客廳,並強硬Damian坐下來。

「放開我,我不想待在這。」

「既然Tim都來了,我覺得我們應該來好好聊聊天,尤其是你,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一個月都關在房裡不出門。」」

Damian沉默了下來,看了一下坐在旁邊的罪魁禍首。

「單純的心情不好而已,這就是答案,我可以回房間了嗎?」Damian有些暴躁的回答。

「我只是想如果你是失戀了,或是有喜歡的女孩不理你的事情的話,我想Tim也會有一些好建議給你也不一定。」Dick有點開玩笑的說。

聽到Dick這些話,Tim和Damian一同頓時緊繃了一下。

———天啊!這實在是太尷尬了!

Tim現在非常想離開這裡然後回到自己的巢穴,如果你能建議一個被你甩掉的人戀愛意見的話。

「要討論感情,若德雷克有那資格的話。」Damian用著彷彿像是沒什麼事情發生過的平靜口氣說,但對Tim來說毫不留情,Tim感到有些慚愧以及尷尬,而Dick則是一頭霧水完全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在說完這句話後,Damian起身不管Dick的阻擾直接離開客廳回到自己的房間。

 

所以這孩子精神還算是不錯,對吧?

Tim給了自己這個答案。

 

 

 

 

 

 

#

Tim身靠著重型機車站在Gotham Academy的校門口,現在是放學時間,要說Tim為什麼會在這裡,因為他接到了一通Dick的電話。

 

「你說要我今天去接Damian回家?」

「我和Alf必須準備今晚的慈善晚會,Alf無法抽空去接Damian,所以想拜託你去,如果可以你順便帶Damian去一起吃晚餐,因為今晚家中不會有人在...所以沒空嗎?那只要接回來也可以。」

「......好吧,我知道了,晚餐的事情也沒問題。」

其實Tim有在懷疑Dick根本是故意的,而且Dick的最後一句話代表他沒有拒絕的選項,昨晚的晚餐中他一定察覺到他和Damian的氣氛,那一頓飯真的是Tim吃過有史以來最尷尬的一頓飯,坐在對面的Damian從頭到尾直盯著他,盯著他就算了,Damian從頭到尾非常沉默,只有在Dick或Alf問話的時候Damian才會開口回答,總之現在想想那真是場漫長的晚餐,看來今晚還要再經歷一次。

Tim還故意提早了十分鐘,他覺得需要做點心理準備,利用這段等待期間來想著待會見面要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Damian,聽到放學鐘聲響起Tim才戰戰兢兢往校門口看去,然而經過了十分鐘,還是沒見到Damian的身影走出來,Tim決定放下安全帽走進了校園內逛逛,畢竟幾年前他也是這裡的學生,校園內的環境他很熟悉,說不定還能直接遇上Damian。

 

 


  ------------------------------------------------

「所以把我叫到這裡來做什麼?」

在校園一隅,Damian面對著一位女學生,這裡人煙稀少,Damian大概知道這為女學生的目的,雖然能不理就不理,但這位女學生幾乎死纏爛打的每天都會送一封情書給他,不如今天一次解決。

「因為遲遲收不到你的回應,我才想乾脆直接當面問清楚。」

「你說那些告白情書?我以為不回應就是我的答案,我想你也很清楚這是什麼意思,應該不用我特別解釋...唔!!!」

在Damian說話到一半時,女學生忽然衝上來抱住並且直接吻上了Damian,Damian沒料想到她這舉動,一時無法防備,女學生馬上放開了Damian,迅速逃離現場,只留下Damian發愣在原地,Damian用手擦試著自己的嘴唇。

該死的!這女人在做什麼!?

雖然只是被一個沒興趣的女人強了一個吻,Damian並不在意,但這趁人之虛的舉動讓Damian很不爽,他心情已經夠差了居然還遇上這種事情,Damian在心中抱怨著邊往校門口方向走去,一到校門口差點讓Damian飄出髒話,原以為看到的是平時來接自己Alf,結果現在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是不想見到的人。

「為什麼是你?」

「Alf無法來接你,所以由我來。」Tim把安全帽拿給Damian,不過Damian沒接下安全帽。

「不用了,我自己回家。」

「你要我白白來這一趟,而且我也浪費了將近三十分鐘得時間在等你。」

「那也跟我無關,又不是我要你來接我。」

「Dick還交代我帶你去餐廳吃晚餐,現在家裡可是沒人準備你的食物,怎樣?就當作我來找你一起吃頓飯,雖然現在離晚餐時間還有點早。」

Damian沉默了一下並接下了Tim遞過來的安全帽,Tim嘴角上揚微笑,然後騎上了車子,等Damian坐定。

「那麼你想到哪間餐廳?」

「一般的家庭餐廳,我想吃漢堡。」

Damian戴上安全帽,跨坐在Tim身後就定位。

「OK.」

 

 

 

  ------------------------------------------------

兩人坐定了餐廳內的位置,也點好了餐點,喝著服務生上好的水。


「你有女朋友了?」

在一陣子的沉默中,突然的Tim問了Damian這個問題,Damian對這問題感到奇怪,這似乎不是一個面對被甩的人該有的問題。

「有也和你無關。」Damian冷冷的回答。

然而又繼續的一陣沉默,直到餐點上桌。

「剛剛在校園裡,我看見你和其他女孩子接吻。」邊吃的東西的Tim又突然開口說話,並用稀鬆平常的語氣述說著剛才他看見了什麼。

聽到Tim這話,進到嘴巴裡的食物讓Damian差點噎到,所以剛剛那件愚蠢的事情被Tim看的一清二楚,Damian冷靜的喝了一口水。

「所以那女孩是你的女朋友?」

「什麼?不!才不是!我只是莫名其妙被她強吻......嘖!我知道這有點蠢,你想笑就笑吧...」Damian抓抓自己的頭解釋著,儘管面對著兇神惡煞的恐怖罪犯也不會讓對方碰到自己的一根寒毛,而今天他居然會被一個普通女孩強吻,還被熟人看見,而這熟人還是Tim Drake,Damian現在感覺到自己的臉上的熱氣,這件事情對他來說很丟臉。

「我不會笑,應該是說我也笑不出來,那畫面的衝擊力對我來說有點承受不住。」

Tim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放下刀叉,抬頭直看著Damian的眼睛。

「所以我沒有任何機會了,是吧?」Tim露出了苦笑。

「你這是什麼意思?愚弄我也該有個限度。」Damian馬上會意了Tim的意思,這種態度讓他很憤怒。

「你該不會忘了之前你對我做了什麼?」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Tim表情黯淡了下來。

兩人又保持了沉默,互相對看了一下,又開始安靜的進餐,就像剛才的談話從未發生過。

「你抱我的時候,舒服嗎?」

Tim愣了一下,他沒想到Damian會突然問他這難以回答的問題。

「呵,說不出口嗎?但我看得出來你似乎非常爽。」Damian揚起嘴角。

「我還想過,如果能夠和你做除了上床這件事情以外的親密的事情,但可惜沒有,不過這種妄想也不太符合我的性格,一切當作我在欺人自欺。」

Tim無法說出什麼話來,儘管他心中對Damian有如此的虧欠,但連一句抱歉也說不出口,他只能默默的吃著東西聽Damian說著這些肺腑之言,因為Damian被其他女孩吻的畫面讓Tim知道他為此感到混亂,這或許比他想的還不簡單。

「今天只有我們倆一起吃頓飯,這好像是第一次。」

「但卻是不怎愉快的第一次。」Damian自嘲著。

兩人又開始了沉默時間,直到用餐結束,他們離開了餐廳,Tim送Damian回家,Damian下了機車,把摘下的安全帽交還給Tim,什麼都不說的轉過身。

看著Damian慢慢的走離自己,Tim有點心急,他不想就這麼結束這獨處的時間,如果可以製造機會的話。

「今天被女孩吻的感覺如何?」

這問題讓Damian停下腳步轉過身用著困惑的表情看著Tim,Tim也驚慌失措,他也被自己這愚蠢的行動嚇到,身體不自覺的縮在機車上不敢看Damian的反應,心中一直咒罵著自己是白癡。

「若跟你的吻比起來,只好一點點。」

沒想到Damian回答了他的蠢問題,他轉頭看見Damian已經走近了他的身邊。

「所以你這問題是想表示什麼?」

「呃...我欠你一個好的吻。」

「所以?」Damian皺起眉頭,他大概知道這男人到底在想什麼,但經過之前的傷害他可不會這麼輕易的原諒Tim,儘管他對Tim還是有那份感情在。

Tim欲言又止,他簡直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幹什麼,這段時間他真的有過太多的後悔,這次他想要好好把握住,但他又害怕,因為他無法補償之前給予Damian的心理傷害,他不想帶著愧疚的心情去解釋,這感覺只會越抹越黑,而且他也知道Damian不會原諒自己,Tim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在我離開的時候可以吻我嗎?」Tim算是自爆自棄的隨口說說,他並不期待Damian會有任何的反應。

而Damian聽到這句話只是瞪大雙眼看著眼前失落的男人,思考一陣子後Damian決定走近Tim,拉下Tim的領子輕吻了上去,而後迅速的離開Tim的唇。

「這個吻就與之前你給我的吻一筆勾消,一切都重新開始。」

Damian說完放開了Tim的領子,頭也不回的馬上轉身而走,看著Damian離開的背影進入大樓的門口,Tim摸上了Damian所殘留餘溫的嘴唇,回想著剛才Damian對自己說的話後,Tim微笑了起來。

現在Tim心裡的困惑一掃而空,而後大概會產生一堆新煩惱,但那會是好的煩惱。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